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生气....开心

昨天到今天心情都很差..
妈妈讲什么都没什么想应..
直到今天..

祖伟一看到我就'怪懒'多多..不过弄到我心情转好了...^^
今天..终于给莉欢骂回stupid了...>但是她最后还是给我,乌龟,祖伟连续骂回..bodoh>stupid>没脑..hahax

今天的我就没赌钱啦..因为跟那个'跟我作对的人'打赌..所以忍着不赌..xD
但是做庄的伟进今天输到贴底..赔了一大堆钱..还欠着国毛十块..
因为他太可怜了..我就乐意的捐出一块请他喝'酸梅桔子'...^^

第二次下课过后,开心的时间就向我来了...^^
1st..勇俊...乘我不注意的时候拿面粉抹我脸..所以我也乘这个时候跟老同学拍照..还有之前我有点不爽她但又很喜欢的那个老师(陈秀香-香菇)拍了一张照..难得..xD(迟早在慧梅的facebook可以看到)
2nd..回到童年..毓涵喂我吃炒饭..帮我从他课室偷汽水给我喝..^^
3rd..他们就真的玩到很过分了啦...
俊威,国毛,祖伟,欣仪,慧梅还有几个看不清楚...你们抓住我..拿水泼到我满身湿..T.T
最残忍的是...你们变态到把我的裤子(拉链附近..)扯破了..幸好我最近买的新书包可以用来做‘挡光牌’..xD

也许今天是今年第一天最开心的一天,也是今年最后一天最开心的日子吧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