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假期了..

假期的第一天晚上..
我终于提起勇气..拿起手机..send出我要对你说的一切..
但可惜的是在学校我没有真真的拿出胆来跟你势爱..><
不用紧啦..至少完成了..^^
对自己讲..要有耐心点..等她的回复..

第二天早上,我7.00就爬起来..去做早操..
跑了taman 2圈..
回到家,就开pps..重看《终极三国》..
整天就这样过去了...><

今天,假期的第三天..
一早..也是去减肥..^^
回到家..喝coffee..看pps...
直到晚上...
我姥姥..她是年纪有60..也是有经验的老厨师..
我今天又吃了很久没吃..她煮的..咖哩鱼头..^^
太好吃了...xD

玩电脑咯..^^bye..
留言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