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真的最后一天了..

一早我们就去吃2010在学校最后的早餐...^^
吃完了..我,国毛,伟进 就去2敏收债...xD
不幸的遇到王绥杰..跟他合了一张照..

回到班..伟进就和莉欢合照..
然后,就因为朋友们的鼓励支持..我终于跟佳静合照了..
就在这里..就因为伟进..我就第一次把手塌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肩膀上..虽然时间短,不过已经满足啦..xD
然后就一直拍一直拍..

然后,我们就搞内讧..
我们一个接一个的中arumba...=.=
祖伟>乌龟>伟进>国毛>我...
一个比一个严重...T.T
最惨的就是我..连我的裤子都要脱...><

过后就拿着香槟去射2礼..
意思就是讲..在2爱外面把不塞碰到2礼去..
不幸的是2敬的朋友..给老师骂..><
因为2勤的很聪明..懂什么叫先走为快..一走了之...xD

到了尾声..
陈秀香就派成绩册..
我就很礼貌..鞠躬>双手拿成绩册>谢谢老师..

过后,就陪祖伟换衣..
因为他要去pavilion..
我没得去..><

放学了..
就跟他们讲明年见..跟慧梅抱了一个...xD
还有祖伟,俊威抱了一个..后会有期...><

然后回家..^^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