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今年最后的blog..

今天..跟爸爸做工去..没什么愿意~
到了..摸下裤带..忘了带电话..闷惨了!!
不过..开心的是姥姥给我打包了浓浓的巧克力..^^喝得我爽爽的..xD

有一个靓女跟我祝福..merry christmas ..
我没感觉..因为我想着她..><

不知不觉..到了四点半..回家就立刻找电话..
可是没半个信息..
很想信息她~
可是就是下不了手..

算了..
开电脑..也是一样..打机..
可是算了..玩完今年..就收挡..
直到考完为止..我也不知道..我是否忍得住不打机的习惯..

26/12..1.00am
祝你们在新的一年..
能够快快乐乐..
身体健健康康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