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我回来了...^^

几天不写blog罢了嘛~
我的fans吵着要看了..xD
不好意思啦..前几天生病..
医生讲之前的病没好好养身子..所已大病来一场..
还晕倒在厕所..><
不要担心..我觉得我自己是superman啦..没问题的..xD

假期里..没发生什么事情..
爸爸的店忙了点..我就去帮手咯..反正我那几天用很多钱..
去帮下手当还债..xD
在家里..就看电视..看pps..打Dota..聊msn..看FB..
很快的已经12月了..哈哈..
我想出去逛街..朋友不是不能出..就是和家人去吃风..能去的就只有那几只小猫..
就干脆不去算了..
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..得空就部分的大扫除酱咯..
补习是最不闷的啦..有朋友聊废话..开心死了..老师也炸我们..我们又鸟老师..xD

觉得..学习是最开心的拉..xD
学习整样鸟..整样炸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