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今天的假期饱满....^^

今天一早起身..
就照常的去跑taman..
回到家..吃早餐..看pps..

到了下午...我妈妈叫我小舅来帮我们service 3架冷气机...><
小舅来了..工具齐全..
开工..小舅洗第一架冷气的时候..我就在旁边帮忙..帮忙的当时..我也在学..
因为觉得我对学习越来越有兴趣了..XD

第二架了..我还是帮舅舅洗一些粘着灰尘的冷气零件...因为小舅怕我搞砸了...xD
第三架..hehex..我看你们想象不到啦..xD
因为整架冷气机都是我洗的..小舅只帮我扯开冷气里的摩托..还有电板..
其他的都是因为我头脑聪明..把整架冷气洗的干干净净..
我老妈都赞不绝口..
我真是太开心了..^^

只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