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假期的第4天

今天,星期一,我回学校上学会的什么裁判班..
所以一大早爬起来(5.30am),弄好了..
叫老爸起身..
等他冲凉,准备好做工的东西(6.15am)..
就上了他去做工的车..

他载我去LRT站..
我自己踏LRT去到Titiwangsa(7.00am)..
再踏Rapid KL去到Mutiara..
再自己从Mutiara走进中华..
走着走着..有一辆旅巴停在我旁边..
问我中华在哪里..我就好心带路..
然后到了..uncle谢谢我..我不用客气uncle(7.30am)..

我在中华里面了..
很闷很闷..
于是在8.00am我就sms Zin 咯~
她跟我sms两封后..
主席来紧告..
我不理他..
结果被罚..
罚完后..我又继续sms Zin..
主席又来骂..
我又不听..
后来就罚我体能..
我就照他的处罚方式咯..
因为闷嘛~

不久后就12.00pm..
时间到咯..
我就走人..
回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