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凄美的故事~~~

从前有一个男孩因为初恋受创之后成了花心的人,有一个深爱着男孩的女孩,她很清楚男孩不可能为自己停留。
自从女孩和男孩交往后,女孩就十分爱淋雨。每当下雨时,女孩都会走出伞外淋雨。可是深爱着男孩的女孩却不让男孩走出伞外陪她一起淋雨。男孩很好奇,可是每次问女孩时,女孩总是微笑带过。偶尔,当男孩问女孩的时候,女孩说:“我不想你着凉嘛,万一发烧了怎么办。”
数月后,跟女孩所预料的一样,男孩向女孩提出分手了。女孩非常沮丧地点了点头,便转身就走。男孩把女孩叫了回来。男孩还是按奈不了自己的好奇心,再次问了女孩,“为什么你每次不让我陪你到伞外淋雨?”
女孩缓缓地跟男孩说:“其实,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,我很伤心,却不能在你面前表现出来,只要下雨,我就能发泄。我不让你陪我淋雨,是因为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在雨中为你将来临的离开而哭泣。”